紅人面對面 ?a href="http://rent.8e.com.tw/">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阕哌M劉詩詩的內心世界

民族油煙靜電機租賃:回族

17173:你好,詩詩,先和我們17173的玩傢們打聲招呼吧!

劉詩詩:Hello,17173的玩朋友,大傢好!我是劉詩詩。今天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和大傢見面!

17173:作為藝人,平時生活一定很忙,會去玩遊戲排解壓力嗎?

劉詩詩:雖然平時工作挺忙的,但是有空閑的時間還是會打開電腦玩一會遊戲放松一下的。

17173:那請問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遊戲呢,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嗎?

劉詩詩:俄羅斯方塊算嗎?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類型的遊戲,畫面比較精美、遊戲玩法比較有特色的遊戲我都會願意去嘗試一下。


17173:玩遊戲的時候會願意透露身份讓玩傢知道是你嗎?

劉詩詩:我更希望我能夠以一名普通玩傢的身份來和其他玩傢進行交流,這樣玩遊戲才更加有意思不是嗎?當然,在網絡世界裡,大傢也無法認出來哪個是我吧。哈哈~~

17173:平時玩遊戲的時候,會拉著四爺一起玩嗎?

劉詩詩:如果他有時間的話,也會和他一起玩的,但平時工作都很忙,比較少在一起玩。

17173:平時敢玩恐怖遊戲麼?你覺得如果自己演女鬼感覺怎麼樣?

劉詩詩:恐怖遊戲還是不要瞭吧,自己玩的話也會覺得挺害怕的。我還沒有嘗試過女鬼這種類型的角色,不過如果真的去演的話應該也會讓大傢覺得很害怕吧,哈哈。


17173:如果遊戲裡加入你的角色當NPC的話,你希望這個角色應該是怎麼樣的呢?

劉詩詩:我會更希望這個NPC是能夠給玩傢送福利的,希望大傢都能玩遊戲玩的開心。

17173:現在連周傑倫、陳赫等都來直播玩遊戲瞭,你是否會考慮也會去嘗試做一次遊戲主播來直播玩遊戲?

劉詩詩:遊戲主播的話,目前還沒有考慮過。做遊戲主播的話應該是要玩遊戲比較厲害的人吧,作為一個休閑玩傢,我的水平還有待提高啦~

17173:怎麼看待身邊愛打遊戲的朋友台北靜電機租賃們?他們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印象?

劉詩詩:我覺得玩遊戲是一種讓人放松身心的好方式,有時候我也會跟他們一起玩遊戲。身邊也有玩遊戲玩的很好的大神,我會覺得他們很厲害。


17173:拍攝瞭那麼多經典的電視劇和電影,你覺得飾演的哪個角色最像你自己?

劉詩詩:我覺得就是拓跋玉兒這個角色吧。跟這個角色很有緣分呢,在電視劇中飾演瞭一次,在代言過程中依舊是飾演的這個角色。拓跋玉兒是一個真性情、敢愛敢恨的姑娘,跟我也比較相像吧。嘻~~

17173:在拍瞭那麼多片後,你覺得你的角色最經典的一句臺詞是什麼?

劉詩詩: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拓跋玉兒的那一句“八十年是一生十八年也是一生隻要和你認認真真的相愛過”。拍攝的時候我自己都被深深的感動到瞭。

17173:現在你已經塑造瞭不少經典影視人物,那近期你有沒有特別想去挑戰的角色?

劉詩詩:近期的話正在拍攝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》這部電視劇,在這部劇裡面我會飾演一個高中女學霸。首次嘗試這種學生的角色,對自己也是一種挑戰吧。




17173:你一路走來如此成功,可以說已經成為瞭現階段不少青少年的奮鬥目標,對他們你有什麼建議嗎?

劉詩詩:最終要的是要好好完成自己的學業,多參加一些校園活動,多交朋友,讓自己的青春不留遺憾。另外,要對自己有信心,為自己定下的目標去努力,相信大傢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的。

17173:大傢現在特別期待你以後的計劃是什麼呢?

劉詩詩:現在的話,主要精力還是放在拍攝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》上。之前並沒有嘗試過相關的角色,所以希望能夠給觀眾朋友們帶來一個不一樣的劉詩詩。

17173:17173有許多非常喜歡你,奉你為女神的朋友們,有什麼想對他們說的嗎?

劉詩詩:感謝小獅子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鼓勵和支持~我也會繼續努力為大傢帶來更多好的作品的!另外也請大傢多多支持我代言的37《軒轅劍之天之痕》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kh2sf2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